斯普伦克

Splunk 是针对云规模应用程序的监控服务。它结合了来自服务器、数据库、工具和服务的数据,以呈现整个堆栈的统一视图。此集成允许您配置 Postman 监视器以将指标发送到 Splunk,您可以在其中可视化并将它们与其他指标进行比较。

设置 Splunk 集成需要您从 Splunk 获取 HTTP 事件收集器 (HEC) 令牌并配置您的 Postman 监视器。设置集成后,您可以根据监视器的结果查看实时警报。

检索您的 Splunk HEC 令牌

登录Splunk并按照Splunk 中的步骤创建并保存您的 HTTP 事件收集器令牌(HEC 令牌)。保存 HEC 令牌以配置 Postman Splunk 集成。

保存 splunk HEC 令牌

配置 Postman Splunk 集成

  1. 在 Postman 主页上,导航到Integrations,选择Browse All Integrations ,然后在第三方集成列表中选择Splunk 。

    splunk 集成 搜索所有

  2. 您可以选择查看全部以查看您的团队已经创建的所有集成。

    splunk 集成 查看全部

  3. 选择Splunk开始配置过程。

    splunk 集成 查看全部

  4. 要将您的监控指标和事件发送到 Splunk:

    • 命名您的新集成。
    • 选择工作区并监控您想将其数据发送到 Splunk。
    • 如上所述,输入您的 Splunk HEC 令牌。
    • 输入您的 Splunk 主机 URL 和端口。

    splunk 集成配置

  5. 选择添加集成以保存配置。

在 Splunk 中查看数据

一旦您的监视器运行,数据就会开始流入 Splunk。

查看列表中的数据

  1. 导航到 Splunk 主页,从左侧导航栏中选择Search & Reporting

  2. 输入要搜索的指标并从结果中选择它以查看有关它的详细信息。

splunk 指标搜索

splunk 指标详细信息

以数据透视表的形式查看数据

  1. 导航到 Splunk 主页,从左侧导航栏中选择Search & Reporting

  2. 选择可视化并输入要搜索的指标。

  3. 选择枢轴

  4. 选择您需要在表格上可视化的指标和过滤器。

splunk 数据透视表

一旦数据出现在 Splunk 中,您可以根据监视器名称/uid、集合名称/uid、用户名/id 和环境名称/uid(如果存在)对其进行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