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你的团队

某些团队选项仅适用于 Postman Basic、Professional 和 Enterprise 计划。

Postman 提供了多种管理团队的方法。

内容

成员角色

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是成员。每个成员都有特定的角色,允许他们执行各种操作。这些可以单独或通过组直接授予用户。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角色和权限

管理角色

管理员可以通过选择右上角的团队 >管理团队来单独修改其他团队成员的角色。

管理员可以管理哪些团队成员具有管理员开发人员角色。如果您使用的是Postman Professional 或 Enterprise计划,管理员还可以选择分配社区管理员。如果您使用的是 Postman Enterprise 计划,管理员还可以选择分配超级管理员角色。

只有具有计费角色的团队成员才能将计费角色授予从其他团队成员中删除。

在“成员”下,选择您要更新的用户旁边的角色。选择您要分配或取消分配的角色,然后选择更新角色以确认您的更改。

编辑团队角色

每个团队成员必须至少分配一个角色。

团队可能有两个支持帐户,无需额外费用。支持帐户被定义为仅具有管理员和/或计费角色的成员。

角色也可以通过分配。

邀请

邀请会发送给您选择添加到 Postman 团队的个人。只有管​​理员能够发送、删除和重新发送这些。但是,团队的其他成员可以请求邀请成员加入团队。这些请求必须得到管理员的批准。一旦获得批准,将向个人发送邀请。

要允许您公司的 Postman 用户请求加入您的团队,请启用团队发现

邀请加入团队

导航到Manage Team并选择Invite People。输入您要邀请的个人的电子邮件地址,选择添加,编辑他们的角色,然后发送邀请

邀请用户加入团队

或者,您可以通过链接邀请用户加入您的团队。为此,请选择获取链接

管理邀请

从左侧菜单中选择邀请链接以查看您的团队生成的邀请链接列表。在这里,您可以查看哪些用户生成了链接、生成时间、到期日期和 URL。

邀请链接仪表板

要复制邀请 URL,请将鼠标悬停在一行上并选择复制链接图标右侧的复制图标。

要撤消邀请,请将鼠标悬停在邀请上并选择右侧的垃圾桶图标删除链接图标

改变团队规模

要更改您的团队规模,请参阅更改您的计划

移除团队成员

要从团队中删除成员,请导航至团队页面 >成员和组。选择外部链接图标团队成员姓名旁边的图标。

移除团队成员

要确认,请选择从团队中删除用户

确认移除团队成员

当您从团队中删除用户时,您仍然可以访问他们与团队共享的任何数据。但是,用户个人工作区中的任何数据都归该用户所有,并且当从您的团队中删除时,他们对该数据的所有权不会转移。

下一步

要查找有关计费的信息,请参阅管理您的计费

在角色和权限中了解有关可以授予团队成员的各种角色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