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开发运维

Azure DevOps Server(托管在本地)集成仅适用于 Postman Enterprise 计划。

Postman 使您能够将 Postman API 同步到 Microsoft Azure DevOps,这是一个开源 Git 存储库管理器,具有 Postman 到 Azure DevOps 的集成。

设置 Azure DevOps 集成需要您通过 Azure Devops 进行身份验证并配置您希望如何备份您的集合。

API 与 Azure DevOps 同步

Postman 9.0 引入了将 Git 存储库连接到 API 的功能。您可以直接将 Azure DevOps 存储库连接到 API Builder 中的 API,而不是使用集成。这提供了模式和关联集合的双向同步,并添加了强大的新功能,用于在 Postman 和您的存储库之间同步分支和发布标签。有关新的 repo 同步功能的更多信息,请参阅版本控制 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