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邮递员集成

Postman 提供了一个 API 开发工具链,旨在与您的工作流程集成。Postman 团队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开发了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以构建有助于您的 API 项目的集成。集成允许您在 Postman 和您可能用于 API 开发的其他工具之间自动共享数据和功能。

您可以使用的最大集成数量取决于您的 Postman 计划。详细了解每个计划所包含的内容

内容

访问集成

您可以通过从主页导航到浏览集成并从左侧菜单中选择“集成”来访问集成。搜索并选择要添加到工作区的集成。

工作区集成

每个集成的页面都解释了如何使用集成以及它可以做什么。如果可用,您可以选择查看查看全部以查看先前为所选集成配置的集成。

工作区集成

选择添加集成以配置您的集成。输入帐户和访问授权所需的信息。选择您的工作区以添加集成并完成设置过程。

添加集成

静态 IP 支持

您可以使用静态 IP 地址为 Postman Collection 备份启用集成和自定义 webhook,这些备份需要访问防火墙后面的托管(私有)网络,这些网络需要来自允许列表的 IP 地址。

联系您的 IT 团队,在防火墙中将以下静态 IP 列入许可名单,以启用集合备份集成和 Webhook:

  • 美国东部:3.212.102.200

将此 IP 地址列入白名单后,对集成和 webhook 的调用将能够连接到您的网络,并允许集成和 webhook 按预期工作。

DNS 记录应将公共 IP 地址用于位于防火墙后面或无法通过 Internet 访问的实例。

Postman 支持为以下集成和 webhook 实现静态 IP 地址:

CI 集成

Postman 集成了一些最广泛使用的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 (CI/CD) 工具。为 API 设置 CI 集成后,您可以在 Postman 中查看构建状态或启动新构建。您还可以运行在 Postman 中创建的 API 测试作为 CI 管道的一部分。

要了解有关 CI 集成如何工作的更多信息以及详细的配置步骤,请参阅CI 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