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 简介

SSO 适用于 Postman Professional 和 Enterprise 计划。

什么是单点登录?

单点登录 (SSO) 服务可让您轻松管理团队在您使用的所有 SaaS 产品中的身份。

SSO 服务允许用户使用一组登录凭证(例如,姓名/电子邮件和密码)来访问多个应用程序。该服务只对用户被授予权限的所有应用程序对最终用户进行一次身份验证,并在用户在同一会话期间切换应用程序时消除进一步的提示。

SSO 的一个示例是 Google 对其产品(例如 Gmail、YouTube 等)的登录实现。任何登录到 Google 产品之一的用户也会自动登录到他们的其他产品。

SSO 的优势是什么?

  • 无需用户记住和管理多个密码。
  • 通过允许用户在一个接入点登录并享受跨多个应用程序的无缝体验,简化了用户体验。
  • 通过显着减少与密码相关的支持电子邮件来提高工作效率。
  • 减少网络钓鱼,从而确保用户不会被诱骗泄露敏感信息。

使用 Postman 进行 SSO 的先决条件

  • 团队的身份提供者 (IdP) 必须支持 SAML 2.0 标准。

支持的身份提供者

为符合 SAML 2.0 的 IdP 设置 SSO

大多数符合 SAML 2.0 的身份提供者都需要有关服务提供者的相同信息进行设置(邮递员是服务提供者)。这些值特定于 Postman 团队,在编辑团队页面中配置 SSO 后可用。

了解有关设置 SSO的更多信息。

注意:在配置您的 IdP 时,请确保在属性语句中设置了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

注意:即使为团队配置了 SSO,Postman 的基于表单的身份验证机制和 Google OAuth 2.0 也会保持启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