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API 网关

您现在可以从 Postman API Builder 连接到 Amazon API Gateway。将 API 连接到 API Gateway 后,您可以在 API Builder的Deployments选项卡上查看阶段信息和部署历史记录。支持 HTTP 和 REST API 的 OpenAPI 3.0 模式。此外,对于 HTTP API,您可以将您的架构从 Postman 导出到 API Gateway 以供以后部署,甚至可以直接从 Postman 将您的 HTTP API 架构部署到 API Gateway 中的某个阶段。

要了解有关将 Postman 中的 API 连接到 Amazon API Gateway 的更多信息,请参阅部署 API

您可以通过此集成将您的 API 架构从 Postman 直接上传到 AWS API Gateway。此集成使用 AWS API 版本 2,并且仅支持具有 OpenAPI 3.0 架构的 HTTP API。

内容

将 API 架构上传到 AWS API Gateway

您可以直接将 API 模式从 Postman 上传到 AWS API Gateway。配置集成后,您在 Postman 中对架构的任何新更改也将出现在您的 AWS API Gateway 中。

配置 AWS API Gateway 集成

  1. 选择主页

    邮递员之家

  2. 选择集成

    邮递员集成

  3. 搜索并选择AWS API Gateway

  4. 选择添加集成

    aws 网关添加集成

  5. 输入您的 AWS 访问密钥 ID、秘密访问密钥和区域,然后选择继续

    了解如何获取您的 AWS 凭证

    aws 网关身份验证并继续

  6.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您想要部署到的 API、API 版本和 API 网关。您可以使用现有的 API 网关,或者通过从下拉列表中选择创建新的 API 网关来创建一个新的。

    如果您要创建新的 API 网关,AWS 中的自动部署将自动设置为 false。

    aws 网关创建

    您可以为每个 API 版本配置一个 AWS API Gateway 集成。

要确认此集成,请导航到您的 AWS Gateway 控制面板,选择您的 API Gateway,然后选择集成以查看您新上传的终端节点。

在 AWS 中配置集成

每当更新配置的 Postman 模式时,都会触发此集成。将保留任何已配置的 AWS 集成。

请注意,如果 API 或特定 API 版本被删除,其配置的集成也将被删除。

使用 AWS API Gateway 跟踪 API 部署

您还可以通过部署选项卡在 Postman 中跟踪您的 AWS API Gateway 部署。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部署 API

下一步

了解有关其他 Postman 集成的更多信息,包括自定义 webhookS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