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显示器使用情况

Postman 提供工具来帮助您管理团队的显示器使用情况。根据您的计划的每月最大值跟踪已提出的监控请求数量,并在需要时启用超额或购买额外的块。您还可以查看您的团队创建的所有监视器,以确保您没有超出监视器活动限制。

内容

查看显示器使用情况

您每个月可以进行的最大监控 API 调用次数取决于您的Postman 计划

监控使用详情仪表板显示您团队的当前计费周期、已进行了多少监控 API 调用以及已运行哪些监控器。仪表板还按名称、创建者、集合和环境识别监视器。

监控使用细节

担心超龄?使用“监控使用详情”仪表板可在一处查看团队的所有活动监控器。您还将找到可帮助您和您的团队就监控频率等事项做出明智决策的信息。了解有关显示器超额的更多信息。

Postman 如何计算显示器使用率

监控器使用量是根据监控 API 调用次数计算的:

  • 在一个区域内运行一个请求(即调用一个 API 端点)计为一个监控 API 调用。
  • 如果监视器使用的集合有多个请求,则集合中的每个请求都算作一次 API 调用。
  • 如果监视器计划在多个区域中运行,则在不同区域中发出的每个请求都算作一次 API 调用。

如果您使用postman.setNextRequest()跳过请求或多次运行请求,Postman 会相应地调整监视器的使用情况。Postman 还计算授权所需的任何请求。

允许监视器超载

使用免费的 Postman 帐户,一旦您达到每月使用限制,您的显示器将在剩余的计费周期内自动暂停。要在剩余的计费周期内继续使用监控,请升级您的 Postman 计划

使用付费邮递员帐户,您可以选择允许监控超额。达到每月使用限制后,您的监控器将继续运行,并且您需要为每个监控 API 调用按现收现付费率收费。

默认情况下,付费邮递员帐户允许超额。要禁止超量,请选择团队 > 资源使用以打开资源使用仪表板,然后关闭允许监控超量

采购监控块

您可以选择购买额外的监控呼叫块,而不是在达到每月使用限制后支付超额费用。与现收现付率相比,购买块可能会节省费用,具体取决于您的团队进行的监控调用次数。

要购买额外的监控调用块:

  1. 选择团队 > 资源使用
  2. 监控使用情况下,选择查看详细使用情况以打开监控使用情况详细信息仪表板
  3. 选择设置监控块计数
  4. 选择监控并输入要购买的块数。
  5. 选择查看更改以完成您的购买。

未使用的监控调用或块在计费期结束时到期,不会结转到下个月。

监控活动限制

Postman 维护对各种团队和用户操作的默认限制,以确保监控的整体性能和可用性。如果您的团队遇到这些限制,邮递员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团队管理员。此外,团队成员将在 Postman 应用程序中看到警报。

Postman 为每个团队维护以下监控限制:

  • 活动和暂停监视器的最大数量:300
  • 所有显示器的最大并行运行数:500
  • 单个监视器的最大并行运行数:200

如需有关这些限制的帮助,请联系Postman 支持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