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 API 正常运行时间

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公开测试版)持续检查单个 API 端点、网站或其他 URL 的可用性,并在发生停机时通知您(通常在 1 到 2 分钟内)。

要创建新的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只需输入 URL 并选择应通知哪些团队成员系统中断。您可以自定义监视器检查 URL 可用性的频率。您还可以将监视器配置为在多个区域中运行(仅限付费计划)。

使用正常运行时间监控仪表板快速检查 API 端点当前是启动还是关闭以及平均响应时间。您还可以查看以前的停机事件并深入了解端点随时间的可用性。

Postman 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功能目前处于公开测试阶段。如果您对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有反馈,请访问我们的GitHub 讨论板并告诉我们您的体验。

内容

创建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

创建新的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以跟踪单个 API 端点、网站或其他 URL 的可用性。每当检测到停机或服务再次启动并可用时,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都会向您的团队发送电子邮件通知。

  1. 在左侧边栏中选择监视器,然后选择加号+按钮。

  2. 在右侧窗格中选择创建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

  3. 输入您要监控的URL 。正常运行时间监控器只能监控通过 Internet 公开可用的 URL、API 端点和网站。仅支持 HTTP 和 HTTPS。

  4. 对于Monitor name,输入一个描述性名称,以帮助您稍后识别监视器。

  5. 为监视器配置任何可选详细信息:

    • 通知收件人:最多可添加五名 Postman 团队成员,以便在发生停机时收到通知。
    • 运行频率:选择监视器检查 URL 可用性的频率,最多每分钟(付费计划)或每 15 分钟(免费计划)。
    • 区域:选择一个或多个区域来运行监视器(仅限付费计划)。如果任何选定区域发生停机,则会发送通知。(对于免费计划,将自动选择区域。)
    • 跟随重定向:选择此选项可将重定向排除在服务停机时间之外。
  6. 选择创建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

创建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

查看正常运行时间监控结果

要查看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的结果,请选择左侧边栏中的监视器,然后选择监视器以查看其仪表板。

仪表板显示 API 端点在上次检查时是启动还是关闭、持续了多长时间以及失败的区域数量。要使用最新的监视器状态更新仪表板,请选择刷新图标 Refresh

仪表板还显示所选时间段的关键统计数据。您可以查看终端节点在至少一个区域内全球可用的时间百分比。您还可以查看停机事件的数量和平均响应时间(以毫秒为单位)。要更改显示的时间段,请在右上角的菜单中选择不同的时间段。

正常运行时间监控图

想与他人共享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吗?将鼠标悬停在仪表板顶部的监视器名称上,然后选择链接图标更改日志图标以将链接复制到监视器。要查看或编辑监视器,与您共享链接的人必须对监视器所在的工作区具有适当的访问权限。了解有关定义角色的更多信息。

查看正常运行时间图

正常运行时间图显示所选时间段内受监控端点 URL 的状态:

  • Up:(绿色)URL 正在处理流量并在预期响应时间内(60 秒或更短)返回 2xx 状态代码。

  • 关闭:(红色)该 URL 未提供流量、返回非 2xx 状态代码或超过预期响应时间(超过 60 秒)。

    如果您在配置监视器时选择了跟随重定向选项,则 3xx 状态代码不会被视为停机时间。

  • 未知:(灰色)Postman 无法确定 URL 的状态,因为监视器已暂停,因为监视器在显示的时间段内不存在,或者由于其他一些意外原因。

选择摘要以查看所有区域的组合数据,或选择区域以单独查看每个区域的数据。

查看停机事件

所有检测到的中断都列在停机事件下。对于每个事件,列表会显示开始时间、持续时间、错误代码和受影响的区域。

使用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

在监控仪表板中,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 暂停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暂停时,监视器不再调用指定的 URL。要暂停监视器,请选择三个点图标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选择暂停。要恢复监视器,请三个点图标再次选择三个点并选择Resume

  • 编辑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编辑现有的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以更新名称、URL 或任何其他配置选项。三个点图标选择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选择Edit。更改任何配置选项,然后选择更新监视器

    您无需编辑即可快速重命名监视器。在左侧栏中选择监视器三个点图标,选择监视器旁边的三个点,然后选择重命名

  • 删除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如果不再需要,请删除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三个点图标选择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选择Delete

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定价

付费 Postman 计划的团队可以免费试用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在公测期间,您最多可以拥有 3 个(基本计划)、5 个(专业计划)或 9 个(企业计划)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包括暂停的监视器。这些免费的正常运行时间监控器不会计入您的团队用于监控 API 调用的每月使用限制。

Postman Free 计划的用户也可以尝试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您最多可以免费创建 3 个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请记住,这些监视器发出的调用将计入您的团队每月允许的 1,000 次监视 API 调用。如果您需要拨打更多电话,您可以升级您的 Postman 计划或购买额外的监控块

正常运行时间监视器可以比基于集合的监视器更频繁地运行,这可能会影响您的每月使用量。有关如何检查每月显示器使用情况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查看显示器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