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SSO 团队

SSO 适用于 Postman Professional 和 Enterprise 计划。

当您的团队管理员为 Postman启用单点登录 ( SSO ) 时,您可以使用已配置的身份提供程序登录 Postman 。

您的团队管理员可以提供在 SSO 配置期间生成的登录 URL 。登录 URL将自动将您重定向到您配置的身份提供者。

要登录 Postman:

  1. 选择Postman 右上角的Sign In
  2. 选择左上角的主页,然后选择登录
  3. 导航到Postman 的网站并选择右上角的登录
创建帐户或登录

当您选择登录桌面版 Postman 时,您将看到以下屏幕,您的默认浏览器将自动打开一个网页,要求您登录 Postman。

您的浏览器应该会在几秒钟内打开。如果没有,您可以选择在 Postman 中打开浏览器。

使用网络浏览器登录

从 Postman 启动登录后,您必须在五分钟内完成登录过程。如果超过此时间,则必须返回 Postman 并重新启动登录过程。

通过选择右上角的单点登录 (SSO)登录到 Postman 。

登入

输入您的团队域并继续

如果您希望在当前会话后保持登录状态 30 天,然后重新进行身份验证,请选中保持登录状态。如果您不想在正在使用的计算机上保持登录状态,请取消选中此选项。请注意,系统会在 30 分钟后提示您再次登录。

使用 SSO 登录

Postman 会将您重定向到配置的 SSO 提供程序。输入您的 SSO 登录详细信息以登录。

首次登录 Postman 时,您可能需要执行其他步骤来设置对您的身份提供者帐户的访问权限。使用 SSO 登录并按照提供商的步骤将帐户连接到 Postman。

登录后,您将在浏览器中看到确认信息,您将被重定向回 Postman。

登录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