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您的工作

Postman 会自动在与您的帐户关联的所有设备上同步更改,包括编辑、更新、添加或删除。只要您在桌面应用程序或网络版本中登录 Postman,并拥有可靠的互联网连接,您的数据就会同步。

  • 当您注销时,邮递员会从您的本地存储中删除您同步的数据。
  • 当您重新登录时,Postman 会从云中恢复您的数据。
  • 当您重新加载时,Postman 会自动检索您的数据的最新版本。

您最多可以让三台设备同时登录到您的 Postman 帐户,例如您的工作计算机、个人计算机和电话。

了解同步状态

Postman 使用云图标指示工作区的同步状态。可能的状态是:

  • 离线 同步离线图标意味着您没有连接到 Postman 服务器。这意味着您的计算机未连接到 Internet,或者您未登录 Postman。

    如果您处于离线状态,您将在Scratch Pad中,这是一个无需连接或登录 Postman 即可在本地工作的空间。您在便笺簿中所做的工作不会同步到 Postman,但您可以将其导出并稍后将其导入工作区。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使用便笺簿

    离线状态
  • 正在连接 同步连接图标意味着应用程序正在尝试连接到 Postman 服务器。如果您的连接断开然后重新连接,您也可能会看到此状态。

  • 在线 同步在线图标意味着您已连接到 Postman 服务器,并且您的工作正在同步或已同步。

  • 错误 同步连接错误图标表示连接到 Postman 时出现同步错误。将鼠标悬停在云图标上可查看有关错误的详细信息。

您可能偶尔会遇到 Postman 与其服务器之间的同步冲突,尤其是当您作为团队的一员工作时。发生这种情况时,Postman 将提示您解决发生的任何冲突

禁用同步

一些组织有防止团队成员将数据同步到 Postman 云的安全准则。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在没有帐户的情况下使用 Postman,并在本地手动备份您的数据

您可以通过删除您的帐户来删除已经同步到 Postman 的数据。请注意,如果您是 Postman 团队的一员,您必须先离开团队才能删除您的帐户。

了解有关Postman 安全性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