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您的帐户

拥有一个免费的 Postman 帐户可以让您同步和备份您的工作,以便您可以从不同的机器访问它。使用 Postman 帐户,您还可以与其他人协作处理您的 API 项目。

注册 Postman 帐户是可选的,如果您愿意,可以在没有帐户的情况下使用 Postman 桌面应用程序。如果您确实想创建 Postman 帐户,请继续注册 Postman 帐户部分。

如果您在 Postman 帐户方面需要帮助,可以联系 Postman支持团队或查看帮助中心的帐户常见问题解答

内容

注册邮递员帐户

在您注册 Postman 帐户之前,请下载并启动桌面应用程序或导航到Web 应用程序

您将看到登录或注册的提示。选择创建帐户。您可以使用电子邮件地址或使用您的 Google 帐户进行注册:

  • 电子邮件: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并创建用户名和密码。选中复选框以同意使用条款,您可以通过选择链接查看该条款,然后选择创建免费帐户。邮递员会向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以确认您的帐户。按照电子邮件中的说明完成您的帐户设置。
  • Google 帐户:选择使用 Google 注册并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当您首次注册 Postman 帐户时,系统会提示您提供一些关于您自己的信息,包括您的姓名和角色,以帮助根据您的需求定制应用体验。输入您的详细信息并选择继续

协作者和查看您共享或发布的资源的任何人都可以看到您的新 Postman 个人资料。

您可以随时更新您的帐户和个人资料设置

创建或加入团队

在注册过程中,您可以选择创建或加入团队

  • 加入一个团队。如果您使用公司电子邮件进行注册,并且您的公司有一个启用了团队发现的 Postman 帐户,您将看到可以加入的团队
  • 创建团队。要创建团队并选择性地邀请协作者,请选择创建新团队。输入您的团队名称和 URL,然后选择继续

登录 Postman

在 Postman 应用程序中,您可以通过选择应用程序右上角的登录或选择应用程序左上角的主页然后登录来登录。您还可以导航到Postman 的网站并选择页面右上角的登录。

当您使用 Postman 桌面应用程序登录时,该应用程序将打开一个新屏幕,引导您通过网络浏览器登录。您的默认浏览器会自动打开一个网页,要求您登录 Postman。如果您的浏览器在几秒钟内没有打开,请选择在 Postman中打开您的浏览器链接。

您可以随时选择退出登录过程,方法是返回 Postman 应用程序并选择“跳过并带我到 Postman 桌面应用程序”

通过输入您的帐户凭据或使用 Google 登录,在浏览器中登录 Postman。如果您使用的是 Postman Professional 或 Enterprise 计划,请选择使用单点登录 (SSO) 登录

如果您希望在当前会话结束后保持登录状态 30 分钟,然后重新进行身份验证,请选择保持登录状态。如果您不想在正在使用的计算机上保持登录状态,请清除该复选框以关闭此选项。请注意,系统会在 30 分钟后提示您再次登录。

登录后,您将在浏览器中看到确认信息,您将被重定向回 Postman 桌面应用程序。

在 Postman 桌面应用程序中开始登录过程后,您必须在五分钟内完成登录过程。如果超过此时间,则必须返回 Postman 桌面应用程序并重新启动登录过程。

在帐户之间切换

您可以在 Postman 中同时登录多个帐户。在右上角选择您的用户头像以在帐户之间切换,或选择添加新帐户以使用另一个帐户登录。

更新您的帐户和个人资料设置

您可以在您的帐户设置页面上管理您的帐户和个人资料设置。帐户设置包括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个人资料设置包括您的用户名、简历和个人资料照片。

更新您的帐户设置

您可以在帐户设置页面上管理帐户设置,包括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和工作区数据。

更改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如果您使用的是 Professional、Basic 或 Free 计划,您可以更改与您的 Postman 帐户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导航到您的帐户设置页面。在右上角 >帐户设置>帐户中选择您的头像。编辑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并选择更新电子邮件以保存更改。

如果您使用的是企业计划,则必须联系您的团队管理员以更新与您的 Postman 帐户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

重设密码

如果您使用的是 Professional、Basic 或 Free 计划,如果您已经登录,则可以通过导航到您的帐户设置页面来重置您的密码。在右上角 >帐户设置>帐户中选择您的头像。选择编辑密码

如果您没有登录您的 Postman 帐户,您可以从登录页面恢复您的用户名或重置您的密码。选择登录时遇到问题?输入您的帐户电子邮件,选择我不是机器人框,然后选择提交。Postman 将向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有关恢复对您帐户的访问权限的说明。

如果您仍然无法登录您的 Postman 帐户,请联系Postman 支持

如果您使用的是企业计划,则必须联系您的团队管理员以更新与您的 Postman 帐户关联的密码。

删除您的帐户

删除您的帐户是一项不可撤销的操作。同步到您帐户的所有数据都将被删除并且无法再访问。

如果您使用的是 Professional、Basic 或 Free 计划,您可以从您的帐户设置页面永久删除您的 Postman 帐户。在右上角 >帐户设置>帐户中选择您的头像。选择删除帐户。在删除帐户之前,系统会要求您再次登录以验证您拥有该帐户。

如果您使用的是企业计划,则必须联系您的团队管理员以删除您的 Postman 帐户。

更新您的个人资料

您可以更新您的 Postman 个人资料并在您的个人资料设置页面上添加有关您的更多详细信息。

更新您的用户名

您可以通过导航到您的个人资料设置随时更新您的用户名。在右上角选择您的头像 >帐户设置。编辑您的用户名并选择更新配置文件以保存更改。

公开您的个人资料

您的 Postman 个人资料对您的 Postman 团队可见,并且您可以选择将您的个人资料公开给 Postman 社区。您可以随时在个人资料设置中打开或关闭您的公开个人资料。在右上角选择您的头像 >帐户设置选择Make profile public旁边的切换开关,然后选择Update Profile

更新您的通知首选项

您可以通过在右上角选择您的头像 >通知首选项来更新您的通知首选项

您可以通过选择或取消选择每个项目旁边的框来选择加入或退出有关安全、使用、监视器和评论的电子邮件或应用内通知。选择更新首选项以保存更改。

除了电子邮件和应用内通知之外,您还可以使用Slack 集成向 Slack 发送许多通知。添加 Slack 集成后,您将看到一列可供选择的通知项目。这些通知将通过集成发送到 Slack。

更新通知首选项

管理您的活动会话

您可以通过选择右上角的头像 >活动会话来管理活动的 Postman会话。您可以查看您登录 Postman 的所有设备,并撤销您不再使用或识别的任何会话。您还可以选择撤销所有会话

活跃期

升级您的帐户

如果您有免费帐户,您可以通过导航到Postman并选择右上角的升级来升级它。

如果您有付费帐户,您可以通过导航到您的计费仪表板并选择右侧的编辑计划来升级您的 Postman 计划。要了解有关升级和管理 Postman 计划的更多信息,请参阅计费指南。

您的升级计划或额外座位的费用将根据您团队当前计费周期中剩余的时间按比例分配。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Postman 的销售团队

账户安全政策和标准

Postman 使用多种技术来确保您的个人数据安全:

  • 与 Postman 服务器的通信只能通过 HTTPS 和 Secure WebSockets 进行。
  • 环境和全局变量已加密,只有您可以查看它们。

有关 Postman 安全政策和标准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Postman EULA安全概述隐私政策

下一步

现在您已经创建了一个 Postman 帐户,您可以开始工作了!当您登录 Postman 时,您将连接到 Postman 服务器,并且您的工作会不断得到备份。在同步您的工作部分中了解有关 Postman 如何同步您的数据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