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您的第一个系列

Postman Collections 是一组已保存的请求。您在 Postman 中发送的每个请求都会显示在侧边栏的“历史记录”选项卡下。在小范围内,通过历史记录部分重用请求很方便。随着 Postman 使用量的增加,在历史记录中查找特定请求可能会很耗时。您可以将所有请求保存为一个组,以便于访问,而不是滚动浏览您的历史记录部分。

创建您的第一个系列

要创建一个新集合,您可以先创建一个新请求:

您可以从 Postman 的左侧边栏中创建新请求。选择新建> HTTP 请求

创建新的请求侧边栏

在请求构建器中输入请求并选择保存以打开保存请求对话框。

  1. 通过选择New Collection创建一个新集合。输入集合名称,然后选择创建按钮。

    将请求保存到集合
  2. 选择保存以将请求保存在新集合中。

恭喜!您可以在左侧边栏的收藏选项卡下看到您所有的收藏,如下图所示:

收藏侧边栏 收藏侧边栏

您还可以从工作区的概览选项卡中创建一个新集合。在Postman 右侧的In this workspace下,将鼠标悬停在Collections上并选择+图标。

创建新请求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