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API

测试是 API 开发过程的关键部分。您可以创建一个包含 API 测试的集合,并将其链接到 API 的特定版本。您还可以将 API 与受支持的持续集成 (CI) 工具集成。

添加测试

您可以将测试集合连接到您在 Postman API Builder 中定义的 API 版本。在Test选项卡的Tests旁边,选择Add Test

添加 API 测试

您可以添加新的或现有的测试:

  • 创建新测试:输入名称,通过选择Show advanced settings配置应如何生成集合,然后选择Create Test
  • 添加现有测试:从列表中选择一个可用的集合,然后选择添加测试。您只会在列表中看到可用的集合。

添加 CI 集成

Postman 集成了一些最广泛使用的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 (CI/CD) 工具。为 API 设置 CI 集成后,您可以在 Postman 中查看构建状态或启动新构建。您还可以运行在 Postman 中创建的 API 测试作为 CI 管道的一部分。

要设置 CI 集成,请转到API > 测试 > 连接到 CI/CD 构建并选择要添加的集成。要了解有关 CI 集成如何工作的更多信息以及详细的配置步骤,请参阅CI 集成

CI 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