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工作区

公共工作区使您能够与世界各地的任何人就实体进行协作。在创建公共工作区之前,导航到您的团队配置文件设置并启用您的公共团队配置文件。这将确保您的团队的资料将显示在Public API Network上。

启用团队资料

内容

创建公共工作区

您必须是工作区管理员才能将工作区的可见性更改为公开。

有四种类型的工作区:个人、团队、私人和公共工作区。当您打开工作区时,Postman 将在新选项卡中提供其内容、活动和成员的概述。

打开工作区菜单,然后选择创建工作区

工作区菜单

指定工作区名称和摘要。在可见性下,选择公共

创建公共工作区

在一个团队中,您不能有两个同名的公共工作区。

您还可以将现有工作区转换为公共工作区。在 Postman 中打开工作区。在概览选项卡中,选择右上角的工作区设置。Visibility下,从下拉列表中选择Public ,然后选择Update

如果您使用的是 Postman Professional 或 Enterprise 计划,则需要社区经理的批准才能将工作区的可见性更改为Public。在概览选项卡中,选择工作区设置。在Visibility下,从下拉列表中选择Public ,然后选择Request to Change Visibility

能见度

将工作空间设为公开后,该工作空间内的所有实体都可以通过该工作空间公开访问。

通知工作区成员

当您公开工作区时,会向所有工作区成员发送通知。更改日志图标选择右上角的通知图标以查看通知。

应用内通知

除此通知外,所有用户都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有关谁进行了更改以及哪个工作区受到影响的工作区信息。该电子邮件还将提供指向工作区的直接链接。

访问公共工作区

您可以使用 Postman 探索页面的Workspaces类别访问公共工作区。您还可以使用Postman 顶部的Workspaces选择器访问您拥有的或者是其成员的公共工作区。

访问公共工作区

共享公共工作区

您可以通过直接共享其公共配置文件 URL来共享公共工作区。要访问公共档案 URL,请导航到您的团队,然后选择团队设置

查看团队设置

复制公共配置文件 URL并将其粘贴到浏览器中以访问您的工作区。

启用公开个人资料网址

编辑公共工作区

要查看和编辑公共工作区的名称和摘要,请导航到 Postman 中的工作区。在概览选项卡中,将鼠标悬停在工作区名称或摘要上,然后选择进行编辑。对工作区名称和摘要的更改将自动保存。

要更新工作区的可见性或删除工作区,请选择工作区设置

创建公共工作区下拉菜单

将元素添加到公共工作区

您可以通过共享现有集合和环境将它们添加到另一个公共工作区。

  • 要将收藏共享到公共工作区,请使用左侧的收藏打开它,然后选择三个点图标>共享收藏
  • 要将环境共享到公共工作区,请使用左侧的环境将其打开,然后选择三个点图标>共享环境

选择要共享到的公共工作区,然后选择是否还想从当前工作区中删除该元素。选择共享并继续

从公共工作区中删除元素

当您从公共工作区中删除元素时,它在该特定工作区中不再可见。该元素在添加它的任何其他工作区中仍然可用。

  • 要从公共工作区中删除集合,请使用左侧的集合打开它,然后选择三个点图标>从工作区中删除。确认您要从当前工作区中删除该集合。该集合将不再在工作区中可见。
  • 要从公共工作区中删除环境三个点图标,请选择环境菜单旁边的或选择三个点图标环境选项卡中共享按钮旁边的。选择从工作区中删除并确认您要从当前工作区中删除环境。该环境将不再在工作区中可见。

删除元素与移除元素不同。当您删除一个元素时,它在任何工作区中都不再可用。当您从特定工作区中删除一个元素时,它仍然可以在它所在的任何其他工作区中使用。

删除公共工作区

公共工作区必须恢复其可见性才能被删除。如果您尝试通过选择三个点图标工作区概览右上角的 来删除公共工作区,则删除选项将显示为灰色。

删除公共工作区

要更改公共工作区的可见性,请将可见性下拉菜单更改为Team,然后Save Changes。更改可见性后,您将能够删除工作区。选择三个点图标>删除工作区

管理公共工作区成员

如果您是团队管理员,则可以使用“成员”选项卡在公共工作区中添加或删除任何成员。要将成员添加到公共工作区,请参阅共享工作区

添加工作区成员的另一种方法是选择Manage Team并选择Invite Users

将工作区成员添加到公共工作区

输入电子邮件地址,选择添加到团队,选择您要分配给他们的角色,然后选择发送邀请。您还可以生成链接并通过与他们共享链接来邀请人们加入您的团队。

编辑公共工作区的成员

添加到公共工作区时,团队成员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和应用内通知。

要删除任何团队成员,请选择外部链接图标要从工作区中删除的个人旁边的 (删除图标),然后选择Remove User From Team

删除公共工作区的团队成员

选择要从公共工作区中删除的团队成员旁边的X ,然后选择保存

从概览中删除公共工作区的成员

在公共工作区协作

要在公共工作区中的实体上进行协作,请打开工作区菜单并选择工作区。

对于集合和环境,使用拉取请求创建一个分支并请求合并更改。

对于 API,导航到 API 和版本。选择定义>请求访问以请求编辑角色。

添加摘要

添加摘要以提高公共 API 网络上的集合、API 和工作区的可见性。

  1. 从主页中选择您的团队名称,然后选择查看团队资料,导航到您的团队页面。
  2. 选择CollectionsAPIsWorkspaces选项卡。
  3. 将鼠标悬停在项目上并选择编辑图标 编辑列表
  4. 输入描述您的集合、API 或工作区的简短摘要。
  5. 选择保存

添加摘要

下一步

要将 API 添加到网络,请参阅添加 API